本來今天只有慧婷和惠均兩人一起去pyramid約會,但是幸虧她們犧牲珍貴的約會時間來讓我加入!嘻嘻嘻嘻嘻嘻~4點鐘,我準時向老闆說『今天我要去約會!!!!』,就順利的回家,然後順利的化個妝穿得滿意,再順利的去pyramid血拼!

在new wing的某家衣服店和店員胡鬧一番後,被斬得一身血——我錢包的血,然後就四處逛逛,在回家前,我們就前往pizza hut吃晚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其實來之前,我都不知道有新皮薩面世!後來才知道自己那麼的幸運能夠那麼快品嚐到新面世咧!哈哈哈!我不是最OUT的了!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豬肉丸來的,但是想想看,這裡的都是HALAL的食物,不可能是豬肉吧,應該是雞肉來的吧!我們本來想調皮的把肉丸挑完出來放在一旁然後才慢慢吃咧!但是作罷了。


和家人吃,也是吃這個。現在和朋友一起吃,也是吃這個!!!!!!


坐在我前面的兩人~


哈哈哈~有好吃的地方就有fujisaki的口水~~~

用餐完畢後,我們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每一次寫些什麼,都很難免沒有『依依不捨』這個字出現 =P 嘻嘻~很久沒有吃皮薩了。我記得很久以前和佩珊還有阿明一起吃皮薩時,佩珊吃的皮薩片比我們多,因為她只吃皮薩上的料 =X 而皮就丟在一邊!就像吃西瓜一樣的那麼自然的吃~!哈哈哈哈~那次之後都沒有和朋友去吃皮薩了。一起吃很美味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