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后一天,為了新年假日而工作的最后一天。大家都穿上便服上班,我也不例外,我穿了件有黑色字體的白衣,居然沒差點兒和某人穿一樣的,真衰,新年前就遇到這樣的事了。因為rockie仔也穿了差不多的衣服!=.=! 我知道我很炫可是不用抄襲我的!(笑) =P 還以為不用做,結果等了老半天,不,應該說等到下班時間,我們才開始娛樂。


他們又開賭了咧。難得新年,我也被迫賭博咧!就這樣輸了好幾塊錢,學會了一個新賭博游戲!我該開心么?杰仔也被他們叫來,人家才14歲的未成年少年咧,別教壞他哦。很妙的游戲啦,這游戲叫做“射龍門”,顧名思義,就是一3張牌分勝負。例如,抽出兩張牌放在兩邊,掀開后,如果牌是Q和2,下一張牌如果大過Q和2就輸了,就像龍門射偏了的道理一樣,如果那張牌的號碼是Q和2,就代表撞桿,輸錢就輸兩倍了。我每次都撞桿的,而且是在K和A的情況下,可憐我下。

之后我們去喝收工酒,他們留我一個人孤零零的關大閘,真可憐,還要拿著20多本借來的《偵探學園Q》上路,重死啦!





吃了什么菜我也不太記得了(我知道這樣寫作文很隨便但我真的不記得了,對不起,張老師。),只知道喝了很多紅酒。后來晚宴結束了,他們遷移座位,到露天的座位去繼續,是想方便等下嘔吐嗎?william忽然念起BMW的經文,大家都被唬得一愣一愣,沒什么人回嘴。其實他是在講salesman之道啦,悶到我~*.* 我最怕說教的說。之后,william叫rockie仔試試它bmw328,dixon還說什么香車配美人,叫我也去試坐看看。雖然我不同意他講的什么車什么美人,但我倒是很想試試坐看Toyota vios神 rockie仔駕駛的bmw!他,駕的好快,加上兩人都喝得蠻多,真怕會吐出來。環游了aman suria一周,不妙,真的有點暈咧。后來,我還聽見老板大聲的碎碎念,還莫名的講起英文來。

回家后,我差點在沖涼房睡覺,真的很困嘛。嘔了一點,很口渴~~還記起了20多本漫畫忘記帶回家,真倒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