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睡了3小時就起床了。因為實在是睡不習慣陌生地方。而且還幻想太多鬼怪情節...因為在我的房間裡,我的行李和penny的行李放在一起..乍看下去就像是一個沒有頭的人..害我睜開眼睛是總是被嚇到。


然後等待看日出。結果日出沒有看到,倒是被對面家的狗狂吠。

不知等了多少小時,大家終於起床了,我們出門吃早餐~

吃早餐時,我們看到這樣的東西!


很有創意嗎?哈哈哈~


在太平山腳下拍的雞夫妻。


上山!


如果在這裡昏倒,真的會被禿鷹啃食乾淨~哼,說什麼禿鷹,連屁蟲也不見一隻。



掉下去就屁股開花


吃完後,我們想去太平山看看,卻沒有票可以給我們上山了 T.T 所以只好用走的。剛開始大家都興致勃勃的,但不知為什麼越走越慢..加上我們有部分的人是穿拖鞋,根本不適合爬山..所以我們又打道回府了。

打道回府後,大家竟然開始睡覺起來!我就上網去facebook看看...不知玩了多久,大家才發現已經下午了,必須離開這裡了。


我們在離開前,去吃吃紅豆冰。本來也想試試看asam lasa的,但是我的喉嚨開始隱隱作痛了,所以我只喝紅豆冰而已。

吃玩後,我們去shopping centre走走,走馬看花,很快的~因趕時間的關係,走不上半小時,我們就要離開了!臨離開太平前,我們去某住家買道地地產~ 然後真的要離開了~~


從太平去怡保,大概花了1小時的路程~

咱們的老闆在來太平前就說要去怡保吃怡保芽菜雞,結果我們在怡保小迷路一下,千辛萬苦才來到目的地!而且還聽說本來的目的地不在這裡~哈哈哈~


剛開始上菜,我還好奇的問為什麼沒有雞只有芽菜,大家都狂笑說雞和芽菜是分開上菜的,真的是丟臉斃了~~


怡保的風景~~



就這樣,我的太平之旅就結束了!回去後,我還大病一場~~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