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摆的椰树~6月14日,凌晨1点钟我曾在这里留下雪糕的痕迹,猜猜这里是哪里?

6月13日。今天我约了rockie仔和penny一起去pyramid血拼~嘻嘻~在KK里的同事们就数我们三人最麻吉了。大概1點左右,我和penny先去ampang park為他的车子处理点问题,因小小的问题里出现了点问题的關係,结果,我們放下車子然後先去time sqaure走走。
這個penny梁,相中了一件衣服,但又害怕自己的眼光又怕太老气,结果她开口问那裡的銷售員“這衣服是不是給uncle穿的啊?”,我吓呆了,而且还瞧見那個銷售員偷笑 =.=。不過如果我是他我也在偷笑了,因為那裡可能有人這樣問的?哈哈。之後我们去看手錶店看表,問了銷售員姐姐一大堆意见之余,他还说强调他要很帅气的手表呢,并且還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还未来到的rockie問用什麼品牌的,難道男生們都很在意手錶的品牌?我還以為大家都把手機當時鐘用呢。

我从早上开始就没吃过什么,肚子开始抗议了,所以penny就建议去一间門口站著很隻大鼻孔的青色恐龍的日式餐馆用餐。
那一间有个很大鼻孔的青色恐龍的餐馆后来我才知道叫做“烧烤专门店”,我第一次吃这个咧!我们点了鸡肉,然后都只是penny一个人烧肉,我负责吃而已~哈哈他还发怒问我怎么不自己烧 =P


penny梁师傅说,在烧烤前要把猪油涂抹在锅子上,避免肉贴在锅子上的窘况。又学多一样东西了~偶第一次来这里嘛!


penny梁师傅又说,这里的汤都是都是用蔬菜熬成的,几乎没有味精,我也有尝喝,真的很鲜哦。

吃了一会儿,rockie仔来了,我们马上结余,然后去血拼!我发现那只rockie仔都只看条横的衣服,难道他在show off自己很瘦吗?明明上次去太平时,他吃的ice cream融化了,掉落下来的液体不是直接落在地上而是落在他的肚子上,可见这肚腩有多巨大。逛了一会儿他们就去打机,今天我的装扮不是很适合大动作,所以我几乎都是看他们玩,帮他们数银币 =.=

这时,家里的追命call打来了,其实我也没忘记等会儿要去外婆的寿宴,但看来来不及了,penny的车子又还没取回,即使从time sqaure过去也要半小时吧..所以老妈说我不用去了,晚餐叫我自己搞掂。另一厢,我没有钥匙,我怎么回家!?


在吃火锅中 ....~

大约6点多,我們去kepong裡的『好记』火鍋店用餐,吃了火锅后,不知哪个人提议上云顶高原的starbucks喝咖啡,他俩都很期待,只是我觉得有点仓促了,但想想看又很想很有趣,这么疯真的很好玩的哦。有多疯?我穿着吊带连身短裙去寒冷的云顶高原,真的没试过。所以,我双手举起说赞成。rockie趁penny去找may的时候,问我『真的要上云顶啊?很远的哦..』忽然penny带着may回来,他又闭嘴了,像什么也没说过一样。我们坐着penny的车子去云顶的途中,真的很多灾多难。

首先,rockie不习惯驾penny的车子,走的非常不顺畅,我们真的差点把刚吃下去的火锅餐也呕出来,而且他还在咖啡店前撞烂人家的人行道。在油站加油时,penny跑去厕所偷偷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不如你说明天你要上班...』,但是因为我一知半解的关系,我也没告诉任何人什么,虽然我明白他的意思是说『你告诉大家你明天有上班,不想上云顶』。

明明開始大家都興致勃勃的,最後這兩個人卻分別在不同的時間要我幫忙說不要去,什么嘛~上班的人又不止我一人,要掘坟墓就大家一起掘嘛。我倒是觉得,这两人太冲动了,而且还要我做开口的那一个 =.=" 最后,我们4人都没有再说什么了,直接往云顶出发!不过......!rockie忘记拿驾驶执照,所以我们得回去rock停放车子的地方...顺便也换掉车子。

换vios后的rockie果然不同凡响,简直像个藤原拓海一样,展现出他的驾驶实力。老实说我也被他的本领吓着,因为他在蜿蜒的山路也能自在的驾驶!他说他都是靠感觉的,虽然有仙家的感觉。但是无可否认,真的很厉害!途中,我们看见我以前说『很多神仙的地方』,其实那儿叫做蓬莱什么庙,penny问我们那里的18层地狱在哪里?我回答他,直接把车子转向180度,就很快到地狱了,但很像不止18层。他又发怒了!我又没骗他,地狱确实是这样去的嘛 =P 途中,我们偶尔能看见停放在山路旁的车子,我转过去看,rockie喊住我,说小孩子不准看!我问为什么,他只是在偷笑 =.=" 上山时,rockie看似在和别人赛车一样,他赢了不少车子,当中还有camry,vios,gen2还有city!和city那一场最刺激的,两辆车并驾齐驱,只是没差漂移没有出现。最后还是被rockie超越了!


fujisaki,rockie,penny还有may到此一游!

不须一小时,我们就抵达云顶了。一下车,我才发现这里没有去年那样的冷。我看见以前和K&K家族一起来的时候落脚的那栋公寓,还有我们脱外套吹冷风吃雪糕玩游戏的那个小天台。我们往first world酒店走,穿过很多地方,去到了McDonald。我们很猛的,不,应该是说我们很疯的,rockie买了杯雪糕,准备做疯狂的事,然后他发现还有2张alex给的digi free 雪糕的coupon,我们就换了2杯雪糕。penny和may打死都不要吃雪糕,所以我告诉rock,在室内那里好吃的?当然要在郊外边吹冷风边吃才刺激的嘛,没想到我这么开玩笑,他却来真的!他说来就来啊,哼!谁怕谁哦!去就去啊!最后,我和rockie拿着雪糕,边走边吃的走出郊外,在冷风下吃雪糕~~~ 吃了很刺激的雪糕,还有吹很冷的冷风,哇~~~真的很冷!!!! 所以我几乎都躲在rockie的背后,让他挡风挡雨 =P


用digi coupon换回来的免费雪糕,有我们在云顶吹冷风的疯狂事迹。


吹冷风的时候拍的


may吃的薯条,几乎黑胡椒还多过她买的薯条的分量,我真怀疑哪一个才是主菜 =P

我们在游戏城里玩了一会,penny炫耀他的篮球投篮实力,真的很厉害!看他瘦小的手臂竟然是那么的有力的。忽然,penny的姐姐和姐夫出现了,这两人有够疯的,我真的很欣赏他们的疯狂。原因?从一开始出现到我们去starbucks,他们都忘我的在自拍,不然就是为对方拍照!在starbucks的时候更可爱,姐夫骂姐姐不要乱动,不然拍不到他为她拍的美美的照片!不然就是姐夫说错话,被姐姐捏耳朵的样子~哈哈~!


大约1点多,我们就顶着圆滚滚的肚子回家,我还真的有点想呕,因为在火锅店时我喝了菊花茶还有carlsberg,然后还在starbuck喝了摩卡咖啡!这三种加起来,我肯定会泻肚子 =O

下山路程我们又开始疯了,rockie最着车外的守卫说拜拜,我叫他打开车窗再说嘛,结果他真的开车窗不过说拜拜的人只有我 =.=" 真的羞毙了。听着播放着周杰伦的歌,Rockie开始开个人演唱会了,还很开心的唱超人不会飞~~penny和may很像很陶醉的听着,其实他们都累毙,睡着了。途中,又看见放在山路旁的车子,rockie又说不准看!但我偏要看,幸亏没看到什么,不然我眼睛真的长针了。上云顶的车子,很多,最夸张的是我们看到老爷车和我们一起下山!又多老?至少有20年历史的那种Toyota车子咧!我们超越了这老爷车,然后忽然被一辆city超越,我真怀疑那是刚刚我们上山时被我们超越的那一辆city =.=

我们走错了路,差点去到kuantan,侥幸还是折回来了,不然我看我们能直接回公司上班了 =P 大约2点半,我才回到家。真的很累~但又好玩。这不失为是一个难忘的一个日子!

今天又有很多新的尝试咧!

第一次在烧烤专门店烤肉,
第一次临时上云顶,
第一次穿吊带短裙上云顶
第一次在云顶的冷风下吃雪糕
第一次在云顶的starbuck喝茶
第一次去starbuck,而且就在云顶 (看似和上面的没分别,但是是有分别的)
第一次连续喝菊花茶,carlsberg还有摩卡咖啡
第一次次日要上班,半夜却还在外地的经验
第一次次日要上班,却凌晨3点钟才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