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人生真的過得太充實了!一旦空閒,真的可以在家扮屍體睡死,但忙起來真的一天24小時也不夠我用!一如今天,我下班後就馬上跑去沙龍染頭髮,染好頭髮後,連檢查的時間也沒有之後馬上和朋友們趕去kepong實踐我們老早約定要的計劃——打邊爐!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難忘的一天,風雨交加下打邊爐和BBQ並難不倒我們。我穿洞的球鞋滲入不少雨水,但是,吃東西要緊,這也不成為我今天快樂的絆腳石~~!由於我們坐在戶外,在往室內拿取生鮮食品時,全都被外加雨水了。大菌吃細菌,細菌當寶品~~我相信這名句也是這樣來的。


箭頭所顯示,就是我和佩珊兩天后生病的病原。超級多“寶品”的橙汁。我生平沒什麼喝橙汁,沒想到一喝,就給我了一個大大的難忘的回憶。


這就是每一次我打邊爐時,都會發生的事情。我都不知道自己對ham肉那麼的又愛又恨咧!平時沒什麼吃的ham肉,就在這個時候吃到怕。


狗狗!

今天打邊爐也一樣,說不上很有氣氛,可是很有感覺。同樣的我們邊吃邊講,在談天的內容中,我highlight了我們多次打邊爐中的共同經驗:

1.笑著煮ham肉做為打邊爐的開端
2.汗顏吃著九層ham頭作為打邊爐的結束
3.每次都有一只屎蠔陪伴,煮熟後就會出現在大豪的盤子中。
4.偶爾會看到性感的垃圾婆,我不是在歧視他人,而是他們用垃圾袋套在自己身上。
5.通常都會談到啦啦腸(其實是盲腸),洗衣機(子宮)。
6.快離開時,大家變的很有禮讓精神,把剩下的食物往人家的盤子裡丟。
7.把不喜歡吃或什麼的丟在一個碗裡,最後會變成垃圾湯。


唔..~真的不失為是難得的經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