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picana city mall裡的某個轉角。上次來這裡的時候是看『toy story』,今天是看『童眼』呢。看toy story那一天,我記得很多朋友一起來,還在這裡鬧了很久才回家。這一次雖然不是很多的朋友一起看,可是也是很開心~




來tropicana city mall的途中,真的是多災多難。因為我被放在後腦勺的厚書擲頭了很多次!!!!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裡看鬼戲。我只試過看的恐怖片就只有《resident evil》而已。所以,非常的難得,更難得的是,就連很怕看恐怖片的惠均和佩珊也來了!這電影並不是太恐怖,可是很多嚇人的效果就是了。

我,惠均,佩珊,慧婷還有不認識的兄弟pengawas。在看戲時,我們都不是到是戲看人還是人看戲。我忙著sms,惠均用外套蓋臉,佩珊聽walkman,慧婷也是,pengawas我不知道。

這套電影是講述三男三女一行六人到泰国旅游散心玩乐,岂料在泰国期间遇上泰国政变示威暴动,机场被封,在进退两难的局势下,只好下榻一间旧酒店。 隔天,三个男生竟然同时消失得无影无踪!女生们四处打听三人下落,报警却又不被理会,只好自己追查下去。但她们愈追查下去,便愈发现这间旧酒店背后鲜为人知的恐怖故事。 无计可施之下她们向外表阴森的酒店老板打听众人下落,可惜老板对失踪事件却毫不知情。后来Ling及Ciwi也分别出事。孤身作战的Rainie最终凭著一只能看见鬼魂的小狗,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奋力查出真相及拯救众人······

每一次看恐怖片,我都很期待知道恐怖事件背後的真相。這一個真相,蠻特別的 =/ 聽說謠言裡,是說酒店老闆殺了他老婆收養的流浪狗在殺掉自己的老婆,其實事實卻完全相反。酒店老闆的老婆,也許是因為在懷孕時殺戮,殺了許多的狗兒,所以才會剩下怪胎吧,生下了一個有著狗臉的寶寶。很奇怪咧!我不太喜歡結局就是了...還以為所有事情都解決了,誰知道忽然發生意外..車禍。在余文樂和楊丞琳一起看海那一幕,不是看到酒店老闆兩夫婦還有他們狗兒子的鬼魂嗎?身邊好像還有一個,那一個不會是楊丞琳肚子裡的那一個吧?耐人尋味的結局。。。。

看完戲後,因為我還沒吃東西的關係,所以我提議去kota damansara喝茶~


我叫了薄餅,慧婷叫了asam laksa還有炸薯條,keith叫了炸豆腐。嘻嘻,我很久沒有吃過宵夜了!

今晚,我們談了很多,朋友們很少這樣一起聊天了~尤其是討論薄餅的材料時,大家都認真的看著那不明黃色物體,我吃了是雞蛋沒錯,卻又聽說薄餅裡沒有雞蛋的咧。經過一番爭辯後,結論是,雞蛋和豆腐都有!佩珊吃東西的聲音很像pet society裡寵物吃東西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很津津有味似的。還有,如果banana是指不認識華文,小學讀馬來文的話,在家裡也會講廣東話嗎?哈哈哈。

我們就在歡笑聲中結束這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