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那一年我12岁。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伟大的我坐在热如桑拿的食堂里,温习着老师昨天给的『听写』『默写/』『Spelling』还有『Ejaan』。我流了还多汗,背部和白色衬衫暧昧的纠缠在一起,真是缠绵。听所,上了国中后就不必考这些无聊的单词,甚至不用写生字,回想当年我下课后回家写生字的情况,有够呆。每个单子要抄二十次,我就先写20次部首,然后上个厕所回来再把另一边填上去。如果不用再做那么呆的功课,真的太棒了。


所以我希望快点升上国中,因为那是个没有生字/听写/spelling和ejaan的世界。


也许,当时的我并不是那么的想要长大,只是纯粹的想擺脫写生字和听写的日子而已。

2003年,那一年我12岁,sars纵横全球。

后来,我毕业了。也升上国中了。虽然没有了生字和听写,当也没有因此而雀跃。

我又听人家说,中学是谱织真善美的友谊最佳时刻。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的交朋友。最后我才知道,中学和灌输知识基础的小学不一样,大家都无法从容的接受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不知道18岁会发生什么事,不过至少不会像现在一样,不搭巴士故意去跟在暗恋的学长的小径上,被同学迫着去翘课,吃食堂昂贵又难吃的午餐,在图书馆睡觉….18岁嘛?也许我顺利毕业,在某学院深造,走一条大家计算好要走的路。

2008年12月4日,我毕业了。没有感人的离校画面,更没有赚人热泪的毕业典礼。


每当我静静的,双眼失去焦距,脑中的主机开始播放着昔日的映画。
在幼稚园里坐滑梯
小学讨厌写生字
中学時下課故意經過暗戀的學長的課室

小时候想着几时长大,现在想着要回到过去。對於這些日子有點兒想念,怎麼卻只能變成懷念?

我们的童年,追着成长的风….

2009年,时光机还未发明出来,看来我已等不及2036年时光机是不是真的会发明出来。

John Titor弟弟,时光机真的是不是能造出来?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吗?人类会灭亡吗?45岁的我变成怎样了?

我不知道,甚至John Titor都还没有出世?

那个炎热的下午的很多年后,我正值彷徨的斑驳岁月,徜徉在蓝白的世界里。


回想起16岁时,我是个为了生存而生存的人,所以我的人生很平淡,日子很平凡。每一天都在重覆的日子里寻找平凡的快乐。一个人,寻找平凡的快乐。

我,真的快樂嗎?

成長的過程中,我發現了
我很喜歡聽人家說
每個年齡每到了一個階段煩惱也越來越多
曾經始終是美好的,就算苦的也是變甜的
長大後就會想念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