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午夜00:36,心情有点紧张,不是很紧张的那一种紧张。
假期就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回想起自己在假期里有什么大作为,好像一点都没有。
我唯一做了,也觉得不是错的
就是我在这假期里放开了自己羁縻的心情。
我总是被束缚着,可是这假期里,我做到了。
我放开自己了,我确实是放开了。

现在是 午夜00:40。
我总算再次学会了如何很沉迷的
还是很专心的去做一件事情。
在假期里,我看了很多很值得一看的电影
还有很多动画。
平静的心也不禁悸动起来
因为我的梦想在里面。

现在是 午夜00:43。
我还记得以前我还很喜欢画画的时候
我希望自己能画出我的梦想。
我的梦,关于一只乌龟在凌晨里爬过了梦之梯
来到了一个熟悉不过的城市
可是是很热闹的不夜城。

我很想,用自己的这一双手
画出自己的梦想。

现在是 午夜00:45。
也许我曾经忘记了这个梦。
当这个假期我在trickster里旧地重游,
我才想起。

现在是 午夜00:47。
现在这个写着文章的fujisaki,
确实是我真正要的fujisaki。
而不是那个犹豫不决的fujisaki。

GOOD NIGHT,FUJISAKI。
GOOD BYE,HOL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