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很趕,可是卻慢慢做的功課!



每一個學期的assessment都是那麼的繁忙。
我還記得上一個學期,Assessment的六小時前我還在趕功課呢,不過我應該不會再重蹈覆轍了。
雖然這學期也沒有例外,也是如此的繁忙,
可是也沒有學長所說的:連去廁所的時間也沒有。
畢竟每一天,我都還會重複著看兩集Keroro和在facebook上聊天的生活。

本來所有功課都預計在上個星期四和五交給老師,但大家都不能如期交上去,所以延遲到星期二了。

基本上2D Animation我是有一定的信心可以準時交上去,只要Digital Illustration延遲的話;
基本上DIgital Illustration我也很有自信交上去,只有沒有BM考試的話!!
聽到學姐說她們的功課都可以延遲到assessment們前才交,我多麼羨慕啊~~所以我也要~~
結果我和同學跑去老師的facebook的status上“扯貓尾”
結果真的可以延遲交了~ 哇哈哈哈哈哈~~~

20111125
所以我把心機都放在BM上,畢竟那不是我的擅長的科目。
很神奇的,有時候真的蠻佩服自己,我竟然能把整編作文給默背起來!
之後去交2D Animation,給老師過目後
老師贊了幾句,嘿嘿,暗爽下的~
畢竟這個老師很少贊人的~
然後我就和同學,還有幾個學姐在課室聊起來!還講了很多別人的壞話呢嘿嘿嘿
這才叫開心的學生生活嘛~~ 呵呵呵呵 :P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