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copy.jpg

第三學期說不上忙,但也不覺得很得空。
我不想在重蹈覆轍,像上個學期那樣在assessment前趕個要死不活。
一個星期要畫兩張頭像,現在是第三個星期,我已經是第8張了!哈哈~~

因為是最後一張的緣故,我選了一張我絕對不會選擇的圖來畫~
taylor swift來也~~!從我第一張到第8張
明顯選的圖片裡的頭髮也越來越多了~~!!

之前在課室裡有看過學長學姐畫的taylor swift
就已經覺得頭髮絕對是超級難完成的任務
但經過畫周秀娜那一次的經驗後
覺得taylor的頭髮絕對不是問題!
現在的完成進度只是50%
可能畫完後會好看很多吧?
加油~!!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