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holidays.gif

 

 


 


我的大专学涯里第三次assessment,意味着第三个学期即将告一段落了,有点难以置信。从我开始在Saito就读的那一天算起,再多6个星期就满一年了。

Assessment结束的那一天,我有点不可置信的样子。什么!?开始假期了?!哇哈哈哈哈!就在同一天,还有更不可置信的,我竟然病了!! Assessment/假期开始/生病,这三件大事竟然发生在同一天。在Assessment前明明还在LAB2和同学们兴高采烈的讨论着好男人的事情,连lecturer也被牵连进去这神圣的话题了!!『不来一发吗?』这一句已成为朋友之间的口头禅了。Sem1的时候画完了画我在saito鬼混了几小时才到我;Sem2的时候被Assessor问问题问到怕。和之前的Assessment相比起来,这一次真的短暂了很多。结束的时候,我还没有进入那个开始假期的状况。回家后马上睡个大头觉,起床后觉得超级不舒服啊~ 其实今天早上就觉得怪怪地了.... 明明今天天气凉爽下,可是我却觉得很冷。最吓人的是骨痛热症的病症我都有,没差还没有呕出来和出红点而已。为什么那么怕?因为我不要有个那么难忘的假期~~ :DDD

本来这一篇文章应该是1号就发表的,可是我怎样也猜不到我到了今天(4号)也还没有复原。连老朋友都说我像撞邪多一点。哼,我就觉得倒是像被人拿稻草人钉多一点。基本上,我是个不得罪人的人,也很怕得罪人的人,也很内疚得罪了别人的人。所以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得罪人是那么开心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几天就在想细胞如此活跃的我竟然也会病倒,10成就9是被钉了~~顺带一提,我有点被害妄想症 :DD 就因为我病了,所以不可以和朋友看电影了。我没有试过连环放鸽子,幸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不然真的会和我绝交。除了放鸽子之外,我还要做课外功课!!阿娘喂~~如果老师还会reject的话我入厂(进医院)定了。这可是我生病时做出来的奇迹之作!!明明看到发光的银幕看到想作呕,可是我还是孜孜不倦的作完了作业!厉害啊!感动吧!

这是我第4天的假期。绝不可以浪费了,虽然我看了好几天keroro。

我这一次也没有例外,决定来个几个平时没有时间完成的作战~~!

1- 我的trickster里的soul master要升级到lv210啊!喝!
2- 顺便,我的Warrior要升级到lv130以上啊啊啊!喝!
3- Keroro最少追到200集!!目前很幸苦的看到100了。
4- 看harry potter最后一集啊啊!
5- 去CF啊啊!
6- 我要看很多必看的惊悚片啊!!
7- 我要提升下我PS,AI,还有AE的知识啊啊啊!+多一个DW
8- 我要晨跑啊啊 (想减肥~)
9- 我要大吃大喝啊啊 (究竟想不想减肥~)
10 - 我要多看几部动画
11 - 我要写完以前没有完成的blog
12 - 我要改变形象!(从form3讲到现在)
13- 早睡早起啊啊啊!

其实一个月都不够 =3=

可是开学后真的无法再做这些事情了吧。开学后没时间,难道要等毕业后咩?有时候我也不得不感叹所谓的时间不留人。这阵子我总是我,我长大了,学会珍惜了,可是我忘记了,也要珍惜健康。没错,我长大了,也开始老化了。以前可以活蹦乱跳,喝得酩酊大醉呕个仙女散花也好,第二天都能无一样上班去。现在,连喝都没有喝,却一副宿醉的样子上学去。我也很庆幸自己在酩酊大醉的年龄是如此年轻。我还是想向一些前辈说,并不是每个年轻人因为好奇心作祟而敢敢是试没做过的事情。现在看报纸,什么少妇离家出走的还拿家用的,什么粗口不粗口的拍影像连裸都不会读的脑残啊,什么少女被蒙骗啊下迷药之类啊,难道自己没有独立的思维分析对还是错?我要的疯狂,并不是这一种没道德没知识的疯狂。有时间就去读论语吧~!

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如何很疯的去度过我的大专学涯。

其实Sem3的日子也不错呢。可能是上课的时候多了几个基友和我聊聊些没有营养的话题,向lecturer臭屁一下,很愉快呢。可是还是避不开讨厌的group assignment。这一次不愉快的经验使我有点怀疑有没有做领袖的资格。其实也很怀疑我的病是不是因为她引起的!! Assessment前一晚给我交上不知是是鬼还是人的图像来!!基本上我不是个会画画的人,可是我敢说我小学时候都画得美过她的不知人还是鬼的图样 =3= 很有胆量。我说她是第一个在我入学后考验我几年没爆发的活火山的胆量。别给老娘听到BALIK KAMPUNG之类的话啊!我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是,Assessor问我她该得多少分,我竟然给她和我同分,现在病醒了我想说我要给她0分。****基本上,我是个记性很差的人,可是我很记仇 =益= 坏的不是说了,话说这学期也交了好多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忘了原来一堆女生一起讲人坏话的感觉是这样的 XDDD

总之,假期快乐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