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present.jpg

其实很早以前就想这样做了,把自己从以前到现在的照片排列在一起,然后看看距离越远的照片是否对比度就越强烈?

上面是我从2008到2011年之间,
分别成15张不同时间拍的照片排列起来的历史图。
第一张其实是在15岁的时候拍的,
当时没有钱买有相机功能的相机,
所以只能偶尔用朋友的相机自拍下。
2008的时候买了台w850,那一年的照片也不少,
可惜记忆卡和电脑都出了点问题,所有照片都泡汤了。
仅存下来的就只有这3年之间的照片。
这200万像素在现在的科技来说确实是太低了,
可是无可否认,这区区的200万像素储存的不止是我的还有大家的照片,
最喜欢的是和大家留驻在相片里的时间。

有一次很偶然的学院同学看到我X年前的照片,
她只是说了句:“你以前和现在的样子一样的啊”,
我应该为此而感到开心吗? =3=
说真的我从以前到现在,
除了头发长(zhang)长再剪短,剪短后再长长,
有时候自己剪,有时候人家剪,甚至是懒惰剪。
17岁到现在,没想到就这样过了3年,
很庆幸这3年里样子都没有变过。
读中学的时候天天都热晒雨林,皮肤黝黑得很。
2008年的时候就顶着一头庞克发型上学去,
那时候是喜欢耍酷的年龄嘛,
现在回头一看,
噗!蛮啦啦妹的感觉下。

从我考完SPM到现在,3年了,没错3年了。
考完SPM后,放了个小小的人生的短假后,
很快的就去上班了。在我上班的时候,部分朋友还在读书。
有时候约出来一起喝茶的时候,朋友说考试了要读书了,
那时候我觉得“压力很大”暂时都不想再面对这些问题。
现在的我和她们相反了,
大家约我出门,
我则在不分昼夜的赶功课,
压力很大不?习惯就好。
谁叫我迟了两年才入学。
现在我乐在长假中,
可是我的朋友们还是要工作。习惯就好..?

我从之前就在计划我100件年轻时一定要做的事情,
到现在为止应该完成了一半了吧,
剩下的,有心无力。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是芝麻绿豆的事情就越不想去理会了。
以前每和朋友外出一次,
回家都我总是迫不及待的写个不亦乐乎。
到了今年,功课非常繁重,
本来打算每天都写下几行字记录在案,
可是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
我什么都没有记下来。
无可否认,时间确实是种药效很强的催化剂,
本来认为自己内心还有童心未眠的可能性,
现在完全没有了。
手机里的照片也渐渐的不会长多了,文章也不写了。
每一次好不容易动笔写文章,
都是生离死别的时候。

今天的天气很冷
我不小心睡到下午1点半才起床。
起床后我心血来潮的收拾房间
突然看见自己3年前写的文章。
关于蓝色校服的故事。
现在的我怎样写也写不出来了。
后来我收拾了我那几个时光宝箱(普通的箱子,只是里面有很多具纪念性的小东西~)
看了总会莫名的开心 :DDD
又看到我semester 1的功课poster之类什么的
唉了一声~ 原来读multimedia的同学
最后会留下的东西,全部都在电脑里。
前一阵子在赶character design时
老师播放了一个关于弄精装故事书皮的video给GD的同学看,
我也目不转睛的在看。
因为我也很想弄一本
在毕业的时候才拿出来
里面要有同学们的照片和留言。
可是等到毕业时,我的这一份热情也蜡成灰了。

第16张,应该是短金毛了吧
我之后都是这张脸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