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1.jpg



每個學期都很忙。
這樣忙的我,也有很多忙裡偷閒的時刻。

忙裡偷閒地在trickster裡砍百只妖怪,
忙裡偷閒地上facebook上閒聊幾個小時,
忙裡偷閒地一集又一集那樣的看動畫。
順帶一提,昨天才看了最後兩集的Fate/Zero。
Gilgamesh裸體又瀟灑地坐在石頭上讓我抱著肚子笑,
而且最近還開始看妖狐X僕SS,表示喜歡捲畫鄰居哥哥。

哼哼哼,很忙吧!


這個學期就是這樣,很忙,同時也有很多做自己東西的時間。
有時真佩服自己懶惰得來,又不熬夜之餘,還會在deadline前嘔出功課的性格。

可是現在這個學期,卻比起之前任何一個學期更加的
討人厭。

-----------------------------------------------------------------我-是-分-割-線-------------------------------------------------------------------

或許,還是上個忙得不可開交,
有一個把我從人類變成大便的講師,還有
就算沒有靈感,甚至死了也要嘔出一份功課的學期
來得開心很多。(雖然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這應該是 心甘情願 和 不情不願 的分別吧。

因為這個學期有那個科目的關係。

Design And Multimedia。
這 個 科 系 的 科 目 多 得 整 個 地 上 都 是。


以前有位基友問我,為什麼我的科系的學生那麼喜歡做比較,
我也不知道怎樣回答。
junior確實是很喜歡向senior找砸。
同時我也是人家的junior,所以我明白。
】表示微笑不解釋

一間學院裡的SENIOR和JUNIOR之間的分別是什麼?
就只是比較早或遲開始接觸一個2-4個月的課程,名詞上和時差的分別咯。
課程完成後有沒有深入探討則是另一回事。
我的字典是這樣描述著。

可能是我沒自信吧,也做的不是很好,
但我知道我的作品裡充滿了堅持。
我的原則只有一個,
不需很一鳴驚人,只要做到自己滿意就夠了。
我帶著這份堅持,走過了不是很漫長的4個學期。

但現在這一刻,我不知道要怎樣堅持?
這是我第一次問自己,是我選錯科目了嗎?
當然這是開玩笑的。

這個學期,瀰漫著不屑的味道。

我不是天才,無法在每個科目上大展身手。
不知每次上這個課的前夕嘆了多少次氣。
嘆到幾乎要斷氣了。
只欠還沒開口問可不可拍血腥片,
而且要有學生砍講師的那一種情節~ 啊~我又獵奇了~

真希望這個學期快快落幕。


-----------------------------------------------------------------我-是-分-割-線-------------------------------------------------------------------


現在回頭看回自己以前的功課,真的覺得很爛。
我明白所謂的大便是怎麼一回事了,
沒錯,那些功課都是大便。
不明白?請回顧
BML20120424 - GOOD LIKE A SHIT
http://fujisaki.pixnet.net/blog/post/30652894

人不斷的地進步,也不斷地在衰老。
還以為自己會享受熬夜的生活,
現在卻開始擔心自己的健康起來。

是從發現眼前的風景漸漸淡化的那刻開始的吧。
那之後,我很像突然醒過來一般,
也不再熬夜了。

最近和老友出門喝茶。
大家都變了,變成熟了。
只有我還是帶著一副精神衰弱的窮書生樣子出場。
都忘了自己多久沒有打扮了。
也忘了我要做的那113件事是什麼事了。

113件青春階段一定要做的事情!!
http://fujisaki.pixnet.net/blog/post/30176474

怎麼覺得自己在放屁了。
長大了就是這樣。青春就像一股屁,
放的時候什麼味道都有,驅散後是什麼味道怎樣都想不起了。
是老了麼?


年長了,年輕時的堅持也不再了。

184208_196428873715817_100000461162900_647078_7120369_n.jpg
我以前的積極,去了哪裡啊啊啊!Oh NO~積極,你在哪裡!?

踏上我的尋找積極之旅吧!!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