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l20120215.gif

這學期沒有我想像中的繁忙,
也果然和我想像中的一樣那麼困難。
意外的和部分同學的關係好起來。
所謂的學生是幹什麼的啊?
-討論動漫 / 功課 / 八卦新聞
-講人壞話 / 人生大道理
-肆無忌憚的批評人家
-一起到處濫用學生專利,如:便宜戲票/半價唱KTV/優惠套餐

對於下個星期三。
是個Deadline。
某功課的截止日期,
甚至是死期。:P

基本上現在的我什麼idea,concept都沒有。
每次做assignment,我都會遇到瓶頸。
不知道以什麼為主題,找不到素材,搞不懂技巧等。
在真正開始做assignment前,我都需要很長的時間找回我的集中力。
就像現在我在寫著這一篇文章時,
其實我很忙,只是看起來很得空。
這一次也是,腦裡填滿了空白。

---------------------------------------

從以前我就是想很多的人。
無論胡思亂想,還是思考人生,甚至是思覺失調,
都不斷的在想,
我的糊塗人生裡,要有很多東西。

童話故事裡,
總免不了最後的旁白,
他和她一起幸福快樂的生活。
impossible嘛?

大家知道impossible這個字嗎?
這個『不可能』裡,其實裡面有特別的意義。
I-M-POSSIBLE。
aren'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