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w-01.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和從前的自己有些不一樣了。
開始與結束,結束了再開始,開始後又再結束。
很多事情就這樣的,在開始與結束裡不斷的輪迴。
有些事情,會重蹈覆轍,某些事情,卻怎麼也回不去。
就如同我回不去18歲那一年一樣。
還有改不掉的壞習慣。

----------------------------------------------------------

關於大便的故事。
在我的多媒體設計的學涯,我遇過很多情況。
最普遍的就是開學開始戰戰兢兢,結束時瀟灑自如。

我記得我還在社會工作的那一年,
老闆說,『一日一小變,一年一大變』。
聽起來很下流是吧,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
但這聽似下流的金句裡,有著深奧的意義。
那深奧的意義,就像我現在所要說的大便故事一樣。

為什麼是大便?為什麼那麼下流?
我一直懷疑內心裡居住的那個老是開黃腔很老頭子的我,
是被當時的老闆影響的。
或許我就是一直這樣不斷的小變,成就了今天有一大變的我。
yeah,我不知道現在我是否寫得很下流,
但我知道如果全世界的人用同一種描述法的話
是不會有突破的。

今天,2012/04/24,是個很隆重的日子。
並不是因為assessment的關係,而是由於假期關係。
我們的出席,一如在慶祝著學期的落幕。

卡拉斯研討會(卡拉斯 = Crash,源自某天趕功課中的小插曲)的各位,
活生生的把我輪流assess的次序排到最後。
後來得知今天的assessment不需我們的三寸不爛之舌的功力,也開始安心下來。
這次的科目只有 3D Visualization, Motion Graphic還有 Interface Design。
虧我昨晚還在研討著要如何有效率的吹棒自己的作品,
Assesor竟然沒有讓我講話的機會。
而且ALex明明之前就已經看過我3D的final了,
可是今天還說自己第一次看見這作品之類的話!
assessment結束得很快。
我雀躍地跳出門口。

對於自己的作品。
因為曾下過心血,滿足的感覺有過之而無不及是理所當然的。
但無論自己覺得在怎樣完美,在講師眼中,
那始終是一坨大便,
要是自己仍然覺得完美,那就是一坨好大便。
yay!比起拇指,說贊一個的大便!

那位motion graphic的講師,閻王也說過,
當大家畢業後到去社會工作,我們的student work只不過是SHIT。
喲!大便!是大便哦!大便喲喲喲喲!
既然都是大便,我希望那是坨出色的好大便。
大便中的極品。

今天也遇到老mok。
閒聊了幾句。他不說,我都不知道原來畢業前的assessment有6個assessor。
所有的科目將會再演說多一次。
大致上就是瀉肚子,意思是就算沒有也要瀉出來。
去掉國文課/歷史課/道德教育的話,目前最爛的科目就是photography和storyboard了。
要用大便來形容這兩個科目的話,
前者是便秘,後者是腎虧。

----------------------------------------------------------
又是假期了。
這是我之前趕功課趕到爆肝時所許下的願望。
我·要·假·期!
現在假期到了,卻沒有想到可以做些什麼。
可能我已經習慣了有功課在後的感覺。
順帶一提,最近我長了好多白髮。
以我長白髮的經驗來說,我壓力越大白髮就越多。
這都是拜那閻羅王講師所賜。
如果每個講師都像他一樣,我想我現在是精英了。

我每次寫在這裡所要做的事情都無法完成。
就像草泥馬一樣,講了做不到。

這一次我沒什麼好願望可以寫,
我只想煲動漫,LOVE最遊記mode大解放!
這學期支持我的最大動力就是最遊記了。
之前剛做freelance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壓力非常大。
我心裡只想著,如果有那筆錢,我就可以買畫冊/漫畫...!好動力!

上面我畫的那坨大便,就是我的功課小精靈~!
大便,也可以很出色!一起LIKE吧!喲!
在大便堆的頂峰上狂笑吧!

接下來,希望大家也享受自己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