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終於落幕了。
我很不敢相信,我竟然正度過著之前夢寐以求的假期。
在那趕功課趕得死去活來的時候,
我記得我想要幹的事情很多。

無憂無慮的看動漫/ 上火山打妖/​​ 半夜一個人看鬼故事/ 在網上血拼/ 在facebook灌水
我現在確實是正在做著這些事情,但卻沒有如我想像中的那麼愉快。

生活單調得可怕。
關上電腦的時候無所事事一直想著開電腦,開了電腦後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
或許是生活得太頹廢,所以無法找得到心理的平衡點?

我記得趕功課邊看動漫的時候很愉快,
我還看了結界師/ 會長是女僕大人/ 妖狐Xss僕,
每次都是打算看多一集,就去趕功課
結果一集又一集,功課趕都趕不完。

最近看了朋友們推薦了動畫,沒有上癮之餘,
而且有一種“啊終於最後一集了嘛?”的感覺。
越看越DOWN。

看見某不知道算不算是同班的同學
很積極的(針對某講師)分享生活甚至是複習功課,
我一個個想法就是幸虧沒有approve她。
我果然又腹黑了。

經過了這個煎熬的學期後,
我脫胎換骨的變成了人渣。
· 我的厚臉皮等級多虧了那個超S的講師的關係所以不小心升級了。
· 寧願躲在家裡趕功課也不願和朋友外出。
· 手機開與不開是沒分別的。
· 連續幾晚只有自己一個在呆在家裡而且第一晚還要停電。
· 每個星期四都會拉肚子
· 玩數獨的時候常常填錯號碼

絕望了,對這個假期絕望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