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2點正。 Matthew哥哥是第一個祝賀我的人咧!好高興哦! w
我們一早就約好他會做蛋糕給我,好藥唱生日歌給我聽咧XD
不過可惜我們住太遠吃不到XD modem證實不治上不到網聽不到哥哥唱歌了B


"11日的早晨也格外清新~z
差不多12點才抵達1u~


迷路時我坐在這裡。得空時就拍人家的店。

路痴的我還由Joey和許久不見的班長——Andrew帶路咧XD哈哈他一點也沒變!只是頭髮長了A




唱K中~我只唱了幾首歌L



我的蛋糕~

拍大頭貼也拍不到我M

*惱羞成怒~~*K

哼!我Photoshop好過這些多多聲咧!去暗瘡美白眼大臉小到化妝都可以咧!還可以把自己放在前面!啊啊啊浪費啊!



在等待朋友拍大頭貼期間,我只好和Joey, Andrew聚舊咯..
oo以往的小學朋友還成熟過現今的朋友。感覺的確不同=o


晚上和臭wee Hong煲電話粥,一開始就笨笨笨的說我=.=
我生日的禮物只有一句生日快樂=.=!!但好過什麼都沒有啦…
最好的禮物就是幫我升級!但到最後還不是靠我自己…還花10億咧!豬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