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時候,我就得上班去。這將會是我最後在KKTM上班的最後9個小時。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
現在的心情是,再不睡覺明天又睡不醒了,要快點睡覺了。

最後一天。
我不知道可以向大家講些什麼。
也不知道要不要告訴大家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這裡上班?
和我高中畢業那一年很像。
學校裡,一個朋友都沒有。
沒有一個可以道別的人。
卻有點僥倖的感覺,因為我不知道可以講什麼
說再見?

那麼,今天我該不該僥倖,不是所有的同事知道
什麼都不用講?

02:28
現在的胃,痛得要死。

02:29
還有7小時,還有7小時而已。

02:30
我決定,明天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