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斷的彳亍前進 彷彿像嬰兒一般
學習如何爬行,怎樣行走
之所以不害怕跌倒的痛楚,所以從不害怕站起來
我要自己變得更勇敢
眼睛看著的方向 和我所相信的一切
都只有往向前方,沒有後退。
前方的新景象等待著我
一個活著的理由,那個很有意義的理由
你看得見嗎?你不需要閉上你的眼睛
因為我永遠站在你的身旁
直到你的期待實現
美麗的日子。




很喜歡,Miley Cyrus的一首歌——The Climb,很有感觸的一首歌。表面上,歌曲述說著爬山的艱難,其實有更深淵的意義。彷彿間,像自己也身處在這歌曲的意境裡。

非常喜歡,David Archuleta和Miley Cyrus這兩人。總覺得,david archuleta就是為了唱歌兒生存。自小就努力的唱歌,憑著自己天籟之音再加上自己後天的努力,終於有了今天的成績。在American Idol裡,遺憾的他只得了第二名,可是顯而易見的是他的成績並不比第一名差。

他,很努力。
她,也很努力。

我也希望自己,很努力。

有時候日子就像天氣一樣,不是說想晴天就晴天,雨天就雨天那樣的隨意控制。可是我可以在晴天時溜出去玩,在雨天的時候躲在家裡睡覺。但是,始終很多東西都控制不了。

很多東西都控制不了。很多的人,很多的事,很多的感情,很多的關係,還有很多很多的還不知道的將來,都控制不了。

卻突然的發現,越是在尋找的東西,卻意外的出現在自己身旁卻不知道。原來要在適合的時候,發現適合的東西,才能啟發珍惜的效果。可是這一切,往往都在錯過了很多,才發現。甚至,永遠都不知道自己錯過了。

如果真的錯過,我寧願永遠都選擇不知道。我討厭遺憾,討厭心痛。就這樣的討厭遺憾討厭心痛,我什麼都學不了,我只能,假裝不知道自己錯過了。所以,最後,也是現在,我學會珍惜。

眼睛長在前面,只能看著前面,人生的方向也是一樣,只有像前走,無法後退。無法回到過去,所以我重播著過去,發現自己曾經錯過了東西。

我看見將來的我對自己說,『你現在活得很精彩』,因為我不想再錯過些什麼,我帶著過去的夢,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