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17歲的日子。



昨晚,就只有2個人傳送信息來祝賀我。
這是證明我在朋友們心目中的形象不夠深刻嗎?
唉~寂寞的18歲首日。
生活一切如常的進行,
今天要快樂點,因為是我的生日嘛。

早上通常都比較空閑,
我跑去辦公室內的『雜巴朗』室剪卡片~
和阿倫與阿rock邊聊邊工作~(就連我自己也覺得真的很得空)
開始進入較忙的時間了,可是我們還有時間在月歷旁碎碎念..
討論著大家的生日日期!哇啊啊啊~4月、7月、10月都有人生日呢~
看來今年會很好玩~哈哈~~~

下午時,阿倫和阿rock買了皮薩回來,除此之外,令我特別驚喜的是他們為我買了個生日蛋糕!一會兒后,我們停止手頭上的工作,然后進行我的小小的生日會~!Katie姐、rock、阿倫唱起了『happy birthday』,我很開心但有點不好意思~可能還不習慣做主角吧~!之后還唱『生日快樂』(華文的啦)給我聽呢~知道我許了生么愿望嗎?關于工作的 =X 哈哈~



許完愿后,我很"戰戰兢兢"的切蛋糕~把他切成1/4~
蛋糕可口又漂亮~問他們是誰選的但是他們都互說是對方選的=.=
算啦~反正是他們一番心意~
之后我吃了三塊皮薩還被逼吃了只雞翅~!
哼!你們生日時要你們好看!我一定會報仇的!!
放工前,Katie姐還送了我禮物呢~這是我18歲的第一份禮物~!



除了已祝賀我的兩個朋友,
早上時小六的班長andrew在就祝賀我,
晚上時,bunbun、jackie仔、慧婷、clk也祝賀我呢!
沒想到網友居多 =O

之后我打電話去給bunbun,
聊了差不多一小時,沒想到那傻婆的開朗是真的呢!
被她下了一二三四下大跳!
更精細的是,身在外國的william和dixon也sms來祝賀我呢~
哇~真開心~沒想到朋友們會在最后三小時才來wish我!
后來,nick和cool這兩位稀客也來wish我!哈哈!
真期待這個星期日和同事一起去唱K!
還有和bunbun她們(在未來的某一天)一起去唱K和血拼!
謝謝所有朋友~!希望我們友誼常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