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我的18岁的那些年就这样离得我远远的,留下来就只有遗憾的愿望,还有无可取代的记忆。
以前的我总是想着,在我生日时一定要很多人陪我庆祝。后来经过了很多的日子,我想,也许我只不过想要『真正的美好回忆』。我的19岁生日,说不上是热闹又盛大的生日会,即使只有寥寥可数的朋友为我庆祝,我也觉得很不错了。从我的同事们提早为我庆祝到今天的老友记的不正式的庆祝,我发现,这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仿佛从空虚里得到了什么。意外的发现,那可能是我遥遥无期的纵眺茫濛远方,寻找的东西。



刚刚,9点多我和佩珊,慧婷还有大豪一起前往sunway无色好吃的火锅店。我们在万中选一中选择了『口水锅』,啊,不,纠正过来应该是『口味锅』。那是间自助式的火锅店。之前我也和同事来过一次了。我们点选了tom yam和清汤,然后夹了一大堆丸子或什么的,这一次我很有经验了,知道要把生鲜/蔬菜还有海鲜分开盘子来盛了。因为以前来这里时,我把这3种分类放在同一个盘子,有够恶心巴拉的。




我的藝術品

我的第一口,吃了很多ham肉。接着还吃了很多不同的丸子,在追加多几盘,不一会儿我们就填饱了肚子。笑料总是接踵而来,我们看到很多身体包围着黑塑胶垃圾袋的外劳安娣,大家不约而同的联想到同一个画面——刚出浴的样子!就像那种用毛巾围着身子一样!太性感啦!佩珊看到我整个碗都是ham肉感到十分吃惊,不过我觉得最吃惊的还是我把ham肉折起来吃的那个画面,向在吃9层糕似的!太神奇啦!没办法嘛,不这样的话那里吃得完?而且为什么碗里的料理会自己增加的?还是说像锅里的虾一样,不断生出小虾,一直吃就一直繁殖?生还是不生,总之就是很饱。有时太饱也是种负担,还惨过喝太多alcohol后的感觉。
只有个“惨”字能够形容剩下的食物,我们把浮游物打捞起来,放在盘子上,静止不动,任谁也不想在很饱的情况下再接再厉。在自以为身手很快的大豪抢先吃下第一个盘子上的多余食物时,佩珊很快的就把自己盘中物给回去盘子上。哇!!这样的话永远吃不完了。我也发现今天是我人生中最讨厌ham肉的一天。因为回家前我又吃了九层的ham肉。





打道回府的路程可非常远了,去了damansara jaya添油后,就去ss2的CD点看CD~我看到很多kTV,真的很想唱K哦!,尤其是miley cyrus的the climb =(
19岁的3月11日。只有3人陪我度过的生日之夜。一个人,还是两个人,或是三个人,这个数目对我而言意义是什么。我不知道。要寻找的,偏偏很难在茫濛到捉的住。
生日后,我的到了几样东西。我得到了一个外号,同事为了取的外号,叫做大话菁,无论是广东话还是话语都是大话菁,天啊!太match我了,因为我蛮厉害玩大话骷。

幸福,要在『曾经式』才方能被发现,不体验过,怎样知道那是幸福呢?
19岁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下来等着我的是,365个记忆,在20岁来临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